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蜜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蜜蜂,我會為人民釀造出甜甜的蜂蜜。

  一天,我躺在大樹底下,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被一陣奇怪的風吹到了一片森林。再一看,我變成了一隻蜜蜂。下身是黃色黑色的尾部還有一根小刺,哈哈!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蜜蜂!

  我來到了蜜蜂村落,在那裡,那些蜜蜂都有着自己的工作,周末的時候所有蜜蜂都會聚在一起,品嘗着自己辛勤取得的蜂蜜,我很快和它們融入到了一起。和大家一起玩耍,真是快樂極了。這不就是人類一直渴望的和諧和幸福嗎。

  今天,我又要開始工作了,我拿着小桶去采蜜。那些蜜蜂帶我來到了一個大花園,哇!好漂亮呀!一大片美麗的花朵有紅的、粉的、紫的……。五彩繽紛,花的品種也有很多。瞧!有玫瑰,月季、太陽花、康乃馨……其中,玫瑰就有幾百朵呢,在這裡工作真高興!我學着大家的樣子開始采蜜,一天後,我已經采了滿滿一桶蜜,它們都誇我學的快、採的多,我高興的笑了。

  “叮叮叮”鬧鐘響了,想起晚上做的那個夢,心想:假如我真的是蜜蜂,那該有多好啊!

  湖北武漢青山區鋼城十九小三年級:李夢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