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哮天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哮天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棕色的哮天犬,在天宮裡大家都誇我忠誠勇敢,聰明機智,可是,我也有淘氣的時候。

  自從大魔頭石磯被打死了之後,我的主人----二郎神楊戩就天天都帶着我到天庭里的後花園散步,日子長了,我也厭煩了。

  有一次,正好碰上哪吒匆匆忙忙地走過,我的主人問道:“哪吒,有什麼事情把你急成這個樣子?”哪吒滿頭大汗的,一邊走一邊說:“玉皇大帝.....正在升堂......審......案!我得趕快去找個證據!”我好奇地對我的主人說:“玉皇大帝在審什麼案呢?主人,你也帶我去見識見識吧。”主人說:“好吧,不過,在玉皇大帝面前你可別搗亂。”我答應了,於是主人便到我來到玉皇大帝審案的大堂里,只見玉皇大帝正對着一隻蛇妖大發脾氣,眾仙都低着頭,緊張得渾身發抖,整個大堂像沒空氣似的,我心裡覺得好笑極了,大家那麼緊張幹什麼?我想把這死氣沉沉的天宮搞得活躍一些,想跟玉皇大帝開個玩笑,都大家笑一笑,於是,我趁二郎神楊戩和哪吒不注意時,就用隱身法跳到玉皇大帝的寶座上撒了一泡尿,然後回到楊戩的衣角下等着看一場好戲。

  一會兒,玉皇大帝發完脾氣后坐下,只見玉皇大帝的身子挪了挪,表情越來越難看,玉皇大帝不禁“啊”地大叫起來,站起來說:“這是怎麼回事?”大家一看,玉皇大帝的長袍子都是了。我躲到我主人的衣角下越看越想笑,便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嘿嘿,哈哈哈哈,嘻嘻嘻.”

  玉皇大帝聽見了,把我給拉了出來,而且還把我的主任楊戩叫了出來,把楊戩臭罵了一噸,說什麼沒管教好我,才讓我偷跑出來搗亂的,不僅如此,還罰讓我的主人把天規天法抄三千遍,還要背得滾瓜爛熟,害得主人天天失眠。我呢,當然也要罰,被我的主人關了三年,不準出門,雖然被關起來了,但我心裡一響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假如我是一隻哮天犬,我一定要用我的聰明才智,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哮天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哮天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