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去給災區畫上一棟棟樓房。因為災區的人,從來沒有享過福,更不用說住過豪宅了。他們住的都是草房或破破爛爛的瓦房,所以我要給災區畫上一棟棟樓房,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給一個個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盲人他們都處在黑暗的世界里,他們看不見這美麗的世界,看不見一直在關心、呵護着他們的人,看不見自己最親的家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給盲人們畫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去給沙漠畫上一片片綠洲,因為在沙漠地帶就僅僅有一株株仙人掌可以在沙漠生存,如果是樹呆不到兩三天就死了。所以我要給沙漠畫上一片片綠洲,這樣就沒有人擔心去綠洲會死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讓每一個人過上小康生活。 

…… 

  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以後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