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校長

  你的腦子是否會充滿無限的遐想?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我的腦子裡就經常充滿着各種奇思妙想。

  如果我是一個校長,我會把校園建設的非常漂亮,就像一座大花園。每天早晨都能聽到小鳥清脆而明亮的叫聲,小河潺潺流動的聲音,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看到五彩斑斕的鵝軟石……

  如果我是校長,我就不用一個老師,用電腦代替老師,只要插上一個奇特的軟盤,就可以邊玩邊學,增強學習的興趣。考試時也不用怕沒有監考,電腦會立刻跳出一個監視系統,如果作弊就會被懲罰……

  如果我是校長,我要把教室改成可移動列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座位,有喜羊羊形的,有米老鼠形的……同學們也可以經常坐着獨特的座位,把列車開到野外去上課 ,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培養團隊精神。

  學校是創造夢想的地方,如果我是校長,我會試着改變學校,讓每位同學都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着!

  今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我的腦海總浮現着講台上的粉筆灰,這究竟是為什麼?

  今天下課時,我和小紅一起到講台上玩粉筆灰,弄得講台非常臟,全是粉筆灰。上課了,老師原本笑容滿面,後來看到講台上到處都是粉筆灰,心情發生了180度超級大轉變,厲聲質問:“誰幹的?”整個教室都沸騰起來,大家都說不是自己乾的,我臉色發紅,心想:要不要承認錯誤呢?又想:這是自投羅網吧,不能說,絕對不行,於是我還是沒說。老師開始一個個的問:“是你嗎?”我的心像一頭小鹿在亂撞,臉比鳳凰花還要紅,等老師問我了,我支支吾吾的說:“不……不是我……我。”我心驚膽戰的躲過了一劫,老師見還沒有人承認就大吼:“今天這節課不上了,誰幹的趕緊擦掉,別耽誤大家的時間!”大家也說:“對!承認了就算了,幹什麼還拖延時間,真是太可惡了!”

  這時小剛舉手了,全班都把目光集中到他身上,他自告奮勇的說:“雖然不是我乾的,但是我來把它擦了吧!”說完他擦掉了講台上的粉筆灰,老師語氣溫和了起來:“要和我們都能像小剛一樣,我們班會越來越棒!”

  我想着講台上的粉筆灰,慚愧極了,我想:明天一定要向老師承認錯誤。

  這次,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玩“包餃子吃銅幣”的遊戲。

  首先咋餃子里放上硬幣,然後煮熟,餃子端上來后,我仔細端詳了一下餃子,再一個個

  摸摸,突然覺得每個餃子都一樣,這可難住我了。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吃,深怕把硬幣吃下去,一個個餃子在在口中滑過,好像餃子的鮮嫩把硬幣藏住了,把硬幣吞了,大家說:“誰能到哪裡的一個硬幣,就可以在今年發財!”哥哥走過來,看夜沒看,隨便拿了一個 餃子,沒想到,露出了一枚硬幣,我羨慕地說:“我吃的不是餃子,是寂寞!哥哥,你太厲害了!”哥哥笑着說:“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話音剛落,大家都忍不住笑起來。

  “第二個硬幣的爭奪,現在開始!”哥哥說。吃了兩個以後,妹妹叫道:“吃到了,我吃到了!耶!”說完妹妹露出勝利的笑容。

  一次快樂地遊戲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望着桌上一個個空盤子,我感到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