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魔法師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五年級 劉子騫

  指導教師:李家嶺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一位漂亮的仙女送給了我一根魔法棒,我高興地說了聲謝謝,仙女就微笑着不見了。我念動咒語,揮舞着魔法棒,把汽車變成了小動物,把煙囪變成了森林,把槍械變成了小花、小草……醒來才知道這是一個美麗的夢,我真希望夢想成真。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就會變出一棟奇妙的房子。這棟房子是正方形的,兩側各有一個翅膀,到地震時就會飛起來。而且裡面非常漂亮,防盜功能也很好,要是小偷來了,地面上就會出現一個隱形洞,小偷會掉進去,接着被拋到太空里,再也回不來了。各個房間里都有一根管子,通到外面的土地里,能把各種垃圾都吸進去,變成許多蔬菜種子,長出來的蔬菜非常有營養,這樣一來,人們就再也不用出去買菜了。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還會變出一個萬能錢包。這個錢包非常神奇,永遠不會臟,只要把錢放進去,過一分鐘再拿出來,錢就變得乾淨整潔,沒有細菌了。遇到小偷來掏錢包時,它就變成小獅子,咬一下小偷的手,小偷就變成好人了。

  要是我真是魔法師該多好啊,我會為人們做許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