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外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外星人,我會做很多事情。

  假如我是外星人,水星就是我的家。我的家裡充滿着汪洋大海,只有一個小海島,我在海島上搭了一個小木屋,屋外圍了一圈的籬笆牆,牆外種滿了玫瑰花,水仙花,月季花……海島上有一片森林,森林裡有各種樹木,遮天蔽日,鬱鬱蔥蔥,裡面有各種的小動物,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平時沒事的話就會去森林裡逛逛,采釆蘑菇什麼的,順便和小動物們聊聊天,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和最近的動態,然後就是在家裡看看書,或者給花兒們澆水什麼的,,哦,我還會撐一條小船,去海流浪,直到晚霞升起的時候才回家去。

  假如我是外星人,我每天都要做很多的事情,我的工作地點是在隔壁土星上,上頭說要研究一下地球適不適合我們生存,所以,我們也總是要搭乘飛船悄悄在地球降落,採集數據的。一大早,我就開着UFO去到土星了,大家都已經到齊了,像往常一樣忙忙碌碌的研究許多東西,我主要負責的工作還是去實地考察,去地球上調查。所以,我一般去辦公室打個招呼,就直奔着地球去了。來着這麼多次了,我已經很了解地球了,這兒溫度適宜,人類的模樣長得也和我們很像,除了我們的耳朵比較尖尖的,而且這兒許多地方都有着迷人的風景,令人流連忘返。我欣賞了一會兒,開始了我收集數據的工作。

  假如我是外星人,我還是會回到地球上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