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如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如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大雨沖刷過的山谷,空氣異常的清新,風中瀰漫著淡淡的甜味… 

  蝶躺在如地毯般柔軟的草地上,享受着這雨後的清新。草地有些濕潤,水侵透了蝶後背的衣物,涼涼的、痒痒的。風吹動了蝶的衣角與她散下的碎發。 

  在遠處的山旁邊,有樣東西吸引了蝶的視線,那是一道如橋一般的彩虹… 

  蝶還記得他們說過,彩虹,是華麗、快樂的象徵。但在蝶眼中,半透明的彩虹總有一種寂寞與憂傷的感覺,即使彩虹它看起來外表是華麗無比的… 

  她笑了笑,那是一種釋然的笑,那是一種帶着憂傷與寂寞的笑容,那笑…淺淺的…淡淡的…在這個無人知曉的山谷里,藏着蝶所有的秘密… 

  彩虹出現的地方,空氣中飄渺着一縷淡淡的苦澀… 

  寂寞就如漸漸出現的彩虹,即使是外表美麗無比,那寂寞的內心是無法掩蓋的…… 

  彩虹隱去的地方,空氣中飄渺着一縷淡淡的憂傷… 

  憂傷就如漸漸隱去的彩虹,即使是透明到已經看不見,那在心中留下的影子是無法揮去的…… 

  寂寞就如懸挂在空中絢麗的彩虹,華麗的外表,空虛的內心…寂寞如虹…

您正在瀏覽: 寂寞如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如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