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下3度的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下3度的寂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夏天。 

  和朋友一起呆久了,不知道什麼叫做寂寞。當南下的列車開來,才知道要學會去珍惜。 

  朋友一個接一個的走了,怎堪沒有半點挽留。看着她們遠去的背影,撕心的痛朝我撲來。失去后才懂得要去珍惜,但已經晚了。 

  …… 

  秋天又到了……一個人寂寞地走在街道上,好孤單,望着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看着他們和身邊朋友們說說笑笑,心好痛……好想念她們……一陣風吹過,我告訴風兒,讓它把我的思念帶給遠方的朋友,替我問一句: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身旁再也沒有了朋友,一個人的孤單,望着天空,浮現出朋友們的音容笑貌,淚,悄聲無息地流下來,不經過我的同意。好想念她們,好想念有她們的時光。 

  2004年,畢業那天…… 

  不要哭,我們一直都會是好姐妹,就算我們分開了,就算我們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就算時差是12小時,只要我們彼此心中有你,就算隔得再遠,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質!朋友,加油,不要哭泣我們永遠都是最堅強的。 

  候機室里,拿着行李,垂下頭來,眼神暗淡,每個人眼裡都含着淚水,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不讓它流下來。 

  目光獃滯。 

  15分鐘后,侯機室里的廣播傳來:“請各位乘客把票保管好,飛機再過10分鐘起飛……” 

  心中的某種東西,在這一剎那,破碎了。朋友們默默地拿起行李,垂着頭,甚至沒有勇氣再看一眼夕日的朋友.都拿着行李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 

  今年的3月,她們突然之間都回來了,我好興奮.當我拿起電話,顫抖地撥着那個那凍結的號碼,1,2,3,終於接通了,我興奮地說:“喂,是不是喻夢?是不是?我是任露。”那邊說是,後來卻說了一句讓溫度下降至0度的話:“任露是誰?”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那麼,當初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是不是真的? 

  原來,我們都錯了…… 

  身上已沒有了發高燒的溫度了,空氣下降至0攝氏度。 

  我不知道,心真的好亂,6年的友誼,在這一刻,灰飛湮滅…… 

  好想痛快地淋一場雨,洗掉那些不值得一提的記憶! 

  就讓它們灰飛湮滅吧……

您正在瀏覽: 0下3度的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下3度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