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生五年級的第五個周六和周日這兩天里有快樂的事情也有傷心的事情。

  我先說說傷心的事吧。今天媽媽和我正好經過南定小學,我只看見了幾輛校車。校園裡的歡聲笑語,反而變成了寂寞無人的校園。現在我只希望在恢復那昔日的歡歌笑語,不再是寂寞無人的校園。真時候的校園非常孤獨,希望有人來陪它一會兒。

  我再說說快樂的事吧!也就是從今天開始我弟弟上幼兒園中班了,這樣奶奶就不用再看他了。今天弟弟是最高興的一個了。我弟弟是個大懶蟲,可是今天早上五點就起來了,我還在呼呼睡大覺他卻敲了敲門,他敲門的聲音比打雷還宏亮。我不得不起床,我問弟弟:“幹什麼呀?”弟弟說:“你看看,我背上書包了又升高了一級變成了中班的小學生了,呵呵!”我似乎被蒙住了弟弟又說:“本少爺清姑奶奶去吃飯。”我說:“你別太自以為事。”我摸這他的頭笑了!

  我感覺傷心的事也會變成開心的事。我要把每分鐘每秒都過得快快樂樂!

  五年級:李夢雪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