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寂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到處都是寂寞的腳印。那麼無力,那麼孤獨…… 

  題記 

  空空的房子里,使人感到一種無力的孤獨。在裡面,一個影子在慢慢的徘徊着,遊盪着。還不是時發出悲傷的聲音。那是寂寞的歌唱。 

  心裡空蕩蕩的,不知道心房裡是被什麼填滿。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寂寞的度過一分一秒。 

  在迷戀的心情中,仔細的聆聽着那委婉而憂傷的歌。是遺憾,還是悲傷。不知為什麼,一股腦子的東西湧上心頭。頃刻,心中盪起了憂傷的旋律。那麼有傷韻。那麼的寂寞。讓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迷茫與淚水。 

  有時候,寂寞原來如此的可怕。能讓人魂牽夢吟。能讓人神魂顛倒。更能讓人軟弱無力。 

  感受寂寞的人。原來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無助,如此孤獨!

您正在瀏覽: 感受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