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如初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如初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邊的野花零落地凋謝。我伸手去把玩,一段生命的終結此刻就在我的指尖演繹,好似一段猶有餘香的歷史。湛藍的天幕,寧靜如初夏。 

  ——題記 

  夜間聽見遠處有斷斷續續的蛙鳴,於是空氣里有了些許生機。初夏,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來臨了。 

  喜歡初夏的夜幕星星散亂,寂寞的閃爍着。沒有盛夏的璀璨,卻有自己的一份微弱光芒。青春也是如此,閃爍着自己的希望在迷霧重重里摸索。沒有人看見,光芒下面是燃不盡的寂寞。而我能做的,只是小心地守護着自己的光芒,慨嘆着韶華流逝的漠然。花季的心靈,寂寞如初夏。 

  城市裡只有溫度的變換,卻沒有四季的輪迴。最美的初夏在鄉村。遠處有嫩綠色如潮水般涌動,於是暖風也被染成了綠色,溫潤了我們的心情。空氣中還殘留着春末的氣息,濕潤且溫馨。“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鳥兒已飛過。”泰戈爾的詩里有初夏的寂寞的味道。那是一種似夢非夢的平靜的心靈,不曾有一絲波瀾。 

  也許有一天我終會老去,但心中的初夏不會改變。 

  那一年,花季寂寞如初夏。

您正在瀏覽: 寂寞如初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如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