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燦爛的;鳥兒,自由的;世界,是美麗的;內心,卻是孤獨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羨慕那些乖乖女們,整天說話出口就是文章,不會被男生稱“母老虎”,永遠是老師心中的寵兒。於是,我反省自己的一切。從那以後,對同學,我盡量溫柔;對別人對我的偏見,就像沒聽到;對請求我幫助的同學,用熱情的笑容迎接。反正,我用盡一切辦法,想讓自己成為別人心中的“淑女”。   慢慢地,發現我真的變了:不喜歡使用暴力,懶得和別人爭辯......我真的變“好”!但是我的內心也變了,變得像水一樣善變、神秘莫測,變得像紙一樣脆弱。但更多的是無盡的寂寞。   世界開始昏暗。一切失去了活潑、天真的光澤。朋友的一個舉動,我會傷心很久;一句無意中說的話,會讓我思考很久。寂寞始終陪伴着我,伴我走過快樂的小道;伴我過活潑的草地,我想甩掉它,卻不能,寂寞已在我身上下了繩索。   寂寞的時候,望着天空,只有天空才能讀懂我的心;寂寞的時候,看着書,字裡行間的活潑使我淡忘痛苦;寂寞的時候,不停地寫作文,字,能代表我寂寞的心;寂寞的時候,我唱歌,拋棄現實中的一切。   我很寂寞,在我看來,朋友拋棄了我,世界拋棄了我。彷彿我和她們是兩個世界的人,行同陌路。   ......   寂寞,在心底里蕩漾。我用寂寞的笑容,掩蓋內心的寂寞和孤獨。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