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如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隱藏在內心中的害怕還是存在,雨後如果不天晴,痛苦的表情,一定會整晚出現。我靜靜思緒,為什麼害怕,為什麼不去好好解釋。解釋是一切誤會的隱藏線,做錯了事,解釋的結果是承認錯誤或者說一錯再錯。盯着雨絲朝望,上帝的笑臉突然明朗,很是燦爛。

  如果無知不能製造快樂,那清晰知了,給人的痛苦,成立不可否認。例子,很多很多。如果你糊塗,如果你醒目,看着快樂在面前而舞,看着時光飛梭。跳撕中,快樂給了他,卻放棄了你。 

  用孩子般的表情與哭聲,將黑夜的寧靜劃破,將對酒當歌的快樂人遺忘。城市燈火一閃一閃,灰黃暗淡,她的臉面抹上寂寞的光。

  不願意寂寞,不願意流離。一個人上路,奔上快樂天堂。當我來到天堂門邊時,竟然忘記了帶上進入的鑰匙,在門邊彷徨,不知所措。天堂是神聖之地,每一個人都將擁有進入的機會,那鑰匙在每人身上,寂寞靈光,糊塗人生,酒光十色,不可缺少,天堂仍然歡迎你。 

  而那些幾乎於奢侈的要求,由誰來滿足,誰來領悟?

  我深深吸了口氣,微微笑。

您正在瀏覽: 寂寞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