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 堅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是一種痛苦滋味,一旦你引上了它,你的生活就像幾十根針插入,哪種感覺不是單單的言語所能表達的。大家也沒有體會過,就算體會過,也就是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半天。那種感覺又是誰能理解,我卻真真實實的體會過,那種感覺好似五味瓶里苦的那瓶那樣苦澀;像是辣椒那樣刺辣。

  那一次,爺爺奶奶回老家辦事,而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媽媽告訴我要學會堅強!每一次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做作業,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睡覺,我好孤獨。我也還是個孩子,我也有傷心的時候;我也有想躺在媽媽的懷裡大哭一場的時候;我也有想跟媽媽說悄悄話的時候!因為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我更要學會堅強!

  有時候我很羨慕弟弟,因為爸爸媽媽在他的身邊,可以得到爸爸媽媽的呵護與關愛,我覺得他很幸福。我也羨慕張林,因為她也可以得到愛,她說她羨慕我家開超市,可是我覺得這有什麼用,又不可以買到關愛,金錢可以換來親情嗎?因為這個我要學會堅強!

  張林也跟我說過我媽媽太那個,不會關愛孩子,可是我覺得,爸爸媽媽還是愛我的,只是我長大了,要培養我的自主能力,和獨立能力。媽媽不在身邊我要學會自覺。我覺得爸爸媽媽給予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養育成人,不管怎樣這養育之恩是什麼都無法替代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倉山實驗小學五年級:林曉茹

您正在瀏覽: 寂寞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