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霍燕文 

 哪個遊戲能測出靈敏性?來,我們就玩對着乾的遊戲吧! 

 今天下午作文課,曠曠跟我們說要玩一個遊戲,讓我們兩個人一組來玩,我和譚君儀一組,遊戲規則是反義詞:比如說我叫你站你就要坐,我叫你笑你就要裝哭。 

  開始,曠曠的聲音剛落,就說站,我馬上站了起來,起來時才知道自己錯了,哎~我怎麼連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啊! 玩了幾次后,我好象靈敏多了,曠曠,我和你比比看。分不出勝負的時候,曠曠說玩過一種遊戲,這種遊戲的玩法是,一個人的手背向上,一個人的手背向下,手背向下的打手背向上的,那個人要在他沒打到之前伸走,這個遊戲也可以鍛煉我們的靈敏性。 

  鍛煉我們靈敏性還要多人玩才好玩的,因為這樣玩比較刺激。我們整班文學社的人一起玩,“站”可我怎麼站了起來啊?最後獲勝的是桌映君同學。佩服,佩服。 

  通過了這次遊戲讓我懂得了在人生酸甜苦辣的道路上,最離不開的是靈敏。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