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頭痛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頭痛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發生了一件十分奇怪的事…… 

  “咦?怎麼會起不來了呢?”我自言自語。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的頭好痛啊!連床都不能起了。 

  “啊——!”我尖叫起來,“媽媽,我的頭好痛啊——!” 

  媽媽趕了過來,她慌忙地對我說:“木木,木木,你…你怎麼了?”“媽…媽,我…我頭痛。”我沙啞地又無力地喊着。 

  “什麼?”媽媽大驚失色,“木木,你頭痛?” 

  “嗯…”頭痛得越來越厲害了,我的話來不及說完,頓時暈了過去。 

  我睜開眼睛。呃?這裡是哪裡?四處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床、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帘子白色的……這裡的白色,白得好純凈,白得好自然,彷彿這裡的一切就都應該是白色的。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突然發現,有一個人俯卧在我的病床邊。 

  我揉了揉眼睛,定神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呢!媽媽俯卧着,眼睛半睜半閉,一副想睡又不敢睡的樣子。再仔細看,我發現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看樣子,媽媽已經熬夜了。 

我想,媽媽大概是為了我的病情而熬夜的……想到這兒,我的眼圈不禁濕潤了。

  “媽媽——!”我叫道。 

  “嗯?”媽媽驚醒了,從椅子上站起來:“木木,你醒了啊!”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媽媽~!我得了什麼病?為什麼頭很痛?” 

  “女兒,你哭什麼?”媽媽驚訝道,她拭去我的淚水:“你的了什麼病,媽媽也不知道,待會兒醫生會告訴你的。” 

  “哦。”我擁抱了媽媽,並不想告訴媽媽,我哭的秘密。 

  我依然深深的愛着,我的好媽媽,我想對她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頭痛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頭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