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今天早上的遭遇,我不禁責怪起電視:“唉,都是電視惹的禍”。 

  昨天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兩眼緊盯着電視屏幕,卡通節目一集接一集,實在是精彩極了,使人應接不暇。“喂,李川,都快8點了,還不趕緊做作業?等會兒又得加班到很晚!”媽媽勸說著我,而我只是漫不經心地應了一句:“好啦,知道啦,馬上就看完了。”媽媽見我沒動靜,只好搖了搖頭走開了。 

  “現在播放新聞——”,“唉,真掃興。”我只得關上電視,伸了伸懶腰,看了看牆上的鐘,啊!都已經9點了。“媽,你怎麼不提醒我一下呢?”我埋怨起媽媽來,誰知媽媽連理都不理我。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皮已有些不聽使喚了,老是往下耷拉遮住我的視線,好疲倦啊,可一想到老師那嚴肅的面孔和那句句刺耳的話,不得不努力地將眼睛睜開,看着書上那有些模糊的字跡,繼續我的作業之旅,直到夜深人靜…… 

  “喂,起床了,已經8點半了,快起來了……”,朦朧中,我聽到媽媽的叫聲,只見媽媽正朝我大喊大叫。“晚上不早點做作業!只想着看電視!現在好了吧,都快9點了……”媽媽一臉嚴肅地數落着我,“每天都是,回家就看電視,我看你以後能有什麼出息……”我捂着耳朵,提着書包,飛速地趕往補習班。 

  到了補習班,同學們都哄堂大笑起來。我往下一瞧,心不禁縮緊了,褲子穿反了,衣服上的紐扣也扣錯位了。我的臉“刷”地熱了起來,真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你看你像個什麼學生?都已經上五年級了,居然9點鐘了才來,給我站到外面去,別進教室上課……”一句句刺耳的話鑽入我的耳朵里,像一根根針直刺進我的心窩,我在心裡嘀咕着:都是電視惹的禍…… 

  其實,仔細想想,這也不是電視的錯,都是我自己的錯,誰叫我經不住電視的誘惑,誰讓我…… 

  唉,其實,都是我自己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