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不團結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不團結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難折斷。”只要團結就沒有做不成的事。但是如果不團結,就會像一盤散沙一樣。

   在我們班就發生了一件不團結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們班和二班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我和王宇等五名同學上場,在我們五個人中,王宇的球技最好,所以他負責打前鋒。一開始他表現很好,連續進了好幾個球。但是接下來他就只顧自己投籃,不願把球傳給我們了。二班有一個大高個,連續打了他三個“蓋帽”,封殺的他緊緊的,但是他還是不肯把球傳給我們,我們漸漸落下了很多分。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就讓王宇下場,讓替補的球員上場。“為什麼?”他生氣的問我們。“因為上半場你只顧你自己投籃,不和我們配合,使咱們隊落下很多分。”我一邊擦汗一邊對他說。在下半場儘管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沒有挽回局面,輸給了二班。

   比賽結束,我們各個都很沮喪,教練對我們說:“你們的實力其實比二班強很多,都是因為你們不團結,不好好配合才會輸的。”我們聽了都很慚愧。唉!這都是不團結惹的禍的呀。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即使個人的能力再強,也比不過大家團結一起的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不團結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不團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