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走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走丟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走丟了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玩。到了新華書店附近,和從前一樣,我去書店看書,爸爸去做他自己的事情。 

  在書店裡,我很快就找到了上次沒看完的書,高興的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沉浸在了書的世界里。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爸爸來了,唉!真掃興,我知道,又是讓我和他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可是我連一本書還沒看完呢!爸爸要是晚來會就好了,那樣我就能多看會兒書了。這樣想着,我極不情願地放下書,噘着嘴跟爸爸一起走了。 

  在超市裡,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又生爸爸的氣,就故意不和爸爸走一起,遠遠的跑在前面,只不過時不時的回過頭來,看一下爸爸是不是還在後邊,就這樣,我一直跑到超市門口,當我又回頭看時,突然發現爸爸不見了,我急忙轉過身,四處尋找,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想:爸爸不可能這麼快就走了,肯定還在裡邊,與其在裡面亂找,不如到門口去等。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爸爸還沒出來,我的擔心變成了現實——我走丟了,這該怎麼辦呢?從來都是爸爸領着我出來玩,可是……想着想着,不由得哭了起來,邊哭邊茫無目的的向前走去。這時,一位阿姨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她俯下身來問:“小朋友,你怎麼了?”我說:“我走丟了,找不到爸爸了。”說著,我哭得更厲害了,阿姨說:“你別哭,先把你爸爸的電話號碼告訴我,我給你爸打電話,好嗎?””我說了爸爸的電話號碼.於是,那位阿姨就用手機給我爸打電話,可是,卻沒有接聽,我又哭了起來,淚眼朦朧中,爸爸出現在了我面前。我高興的笑了起來。爸爸向那位阿姨說了剛才的事情,原來,爸爸發現我不見了,就趕緊找我,超市裡太亂,所以沒有聽到電話響,後來沒有找到就來到了門外。爸爸又向阿姨說了些感謝的話,然後就帶我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問我:“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怎麼辦?還是哭泣?”我聽着,不由紅了臉,爸爸以前就告訴過我,如果走丟了,就在原地等待,或者找警察叔叔幫助,可是我剛才太慌張了,什麼都忘了。 

  那天,我走丟了,但是我再也不會走丟了,因為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面前,都要沉着、冷靜。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走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走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