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電腦惹的禍)傳說中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法,那麼電腦就是現代的“孫大聖”了。因為它的本領多,當它與遊戲軟件合作時,就會像磁鐵一樣吸引力十足。你它如果被它的繩子——遊戲軟件綁住時,便會變得很聽話。這些軟件深深吸引了我,帶領我走進它那神秘莫測的世界。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的心情也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上學時,聽同學說,有個遊戲特好玩,她還跟我仔細地介紹一番,聽了她一番介紹,我的心蠢蠢欲動,還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呢。一放學,我就像離弦的箭似的往家跑。回到家,我一屁股坐在電腦椅上,打開電腦,根據同學給我的遊戲網址上了網,開心的玩了起來。正當我打的天昏地暗的時候,“咔”地一聲,電腦突然一片漆黑,我嚇得急忙去找媽媽“媽媽,媽媽,電腦死機了。”媽媽一聽,驚呆了,驚慌失措地跑到電腦前,這麼敲敲,那麼拍拍,可是電腦還是沒有任何反映。媽媽知道電腦肯定是出了問題了,就怒火衝天地對我說“這下可好了,電腦出問題了,你說現在怎麼辦?這裡面可放着我好不容易收集了好幾天才收集到的質料,明天我就要交上去了,要是明天我交不出來,我可要找你算帳。”說完,媽媽就急忙地跑去電話機前。媽媽正準備拿起電話呢,可是卻被爸爸攔住了,爸爸的眼睛嚴肅地盯着我說“你今天是不是上網玩遊戲了?我低下頭說:“是”。我們公司的電腦最近中“熊貓燒香”的毒非常厲害,請了很多修電腦的高手來修都沒有用,說不定我們的電腦也是中了這個毒呢。爸爸沉着臉說。媽媽一聽到這個消息非常失望,垂頭喪氣的走回自己的房間,怎樣去想辦法重新收集那麼多材料呢?想到這,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現在一來媽媽的任務完成不了,二來我的遊戲夢也泡湯了。哎都是電腦惹的禍。

  廣東肇慶端州區端城小學六年級:丶承諾愛你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