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了!考試了!”這句話,我聽了就渾身發抖。有一次考試,我居然考得很差,讓我嚇了一跳,都是因為這可惡的電視。

  老師邁着腳步,緩緩地向教室走來,只聽見“砰”的一聲,門打開了。老師手裡拿着一疊考卷,嘴上振振有詞地說:“今天我們考試,桌上整理乾淨!”我心想:真煩,數學又不是我的強項,為什麼天天考數學呢?想着想着考試卷就傳下來了。我先瀏覽了一下題目,有好幾道不會做,我就在草稿本上亂塗亂畫。此時,我想到了昨天在播的電視,便在草稿本上寫了一堆字,還畫了好幾朵花。我時不時地抬頭看窗戶,過了幾分鐘,我心想:不行,時間都快流走了,我不能坐以待斃呀!於是,我先寫好名字,再假裝寫一寫,老師看到了我在假惺惺地寫字,便悄悄地躲在我後面,突然,“喂”的一聲,嚇到我了,我馬上有模有樣地寫起來了,老師笑着說:“呵呵,不要再裝了!你只做了一道題!”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我等老師走了,我一邊寫一邊想:都怪這可惡的電視,我為什麼要看它?弄得我連寫字都沒心情了。我快速地寫字,但是我瞄了一眼同桌,他已經做好了,並且在草稿本上認真地驗算。突然,下課鈴聲響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組長把我們組的同學的試卷都收走了,唯獨剩我了,我心裡十分埋怨:都怪電視。

  真討厭,都是電視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