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米幣”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米幣”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米幣”惹的禍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我們班捲起了遊戲風暴——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的魔爪緊緊地拴着我的心,使我心神不寧。好奇心強的我終於心底的防線被打破了,好奇心佔了上風,我開始試着玩摩爾莊園了。 

  玩了幾個月,我知道了充米幣的具體方法。一知道了這個事情,迷上摩爾莊園的我頓時萌生了一個念頭:充米幣。我想用米幣買別人買不到的漂亮的絕版服裝,扮靚自己的摩爾;用米幣讓超級拉姆帶我去別人到不了的神奇地方;用米幣得到超級道具······我遵循了用固體電話來充米幣的方法。起先,剛得道的我只是充了5米幣嘗試買衣服。當我第一次穿上絕版服裝時,那滋味別提有多高興了!漸漸地,被華麗的服裝迷惑的我慢慢地在提高充值數額。肆無忌憚的我盡情享受着充米幣的好處。但是,一場意想不到的災難悄悄降臨在我的頭上。 

  以前,爸爸、媽媽都用手機,家裡不怎麼用電話每月話費只有四十幾元,可是······到月底了,電話局打來了一個電話:這個月的話費116元!我蒙了,但馬上清醒過來,明白自己因為充米幣而闖了大禍,我忐忑不安,整天失魂落魄。終於,我做了一個明智的選擇——坦白。做出了這個決定后我心裡也踏實多了。我選了一個合適的機會,向爸爸媽媽說出了實情。爸媽開始對我怒目相視,後來覺得既然我坦白了就應該從輕處理,但懲罰當然也是免不了的。罰我支付這個月話費的二分之一併且兩個星期不能玩電腦。 

  唉,都是米幣惹的禍!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認定做這件事之前,一定要先仔細的想一想這件事情到底該不該做,如果做了會引出怎樣的後果。把這件事認真的想過了之後在決定這件事要不要做。

您正在瀏覽: 都是“米幣”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米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