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我家買了一台37寸的大彩電,可以收到60多個節目頻道,我和爸爸媽媽臉上都樂開了花。 

  這天,我剛吃完晚飯,就蹦蹦跳跳去看少兒電視的虹貓藍兔七俠傳。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老爸“從天而降”,對我大喝一聲:“你怎麼在看電視,作業做完了沒?快去複習功課去,拿遙控器給我,我要看體育頻道。”可我卻“朽木不可雕也”:“不要,我做完作業了,還讀了英語的,功課也複習了!”我認為這麼一說,爸爸就拿我沒辦法,哪知,老爸一計不成,再施一計:“你都11歲了,還小啊!又想讓我給做一頓竹筍炒肉嗎?”糟糕,爸爸要“動武”了,我無可奈何,只好在一旁看書。 

  爸爸才剛看一會兒,媽媽就洗完了碗,走了過來,一把搶過了爸爸手中的遙控器,調到42頻道,看起“真情”來。爸爸剛看到興頭上呢,哪知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把遙控器奪走了。爸爸生氣及了,對媽媽說:“你去干你的事啊,來看什麼電視。”媽媽一聽,立刻反駁道:“我看一下電視又怎麼啦……”就這樣,爸爸媽媽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趁他們不注意,拿起摔在地上的遙控器,調到少兒頻道,哪只少兒頻道的動畫片已經唱起了結束曲,我調到體育頻道,體育頻道正在放廣告。我有調到42頻道,可是就在這時,突然停電了。爸爸媽媽只好停止了“舌戰” 

  哎,我家以前可是小區里有名的"和睦之家"呀,怎麼今天會爭吵不休?難道這都是電視惹的禍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