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電視成了最有吸引力的東西。可是我卻不敢看。自從遭遇了兩次棍棒式教育(被老媽逮住偷看電視,說什麼近視眼要少看。)我老實了一點。

  可好了傷疤忘了痛。今天媽媽上班去了,臨走前叮囑我不準看電視,過兩天就開學了,讓我把作業完成。可媽媽走後不一會兒,我就覺得電視里的動畫片在不停地向我吶喊,我心裡不禁癢的難受。不由得想打開電視看一會兒。我走到電視機旁,可馬上又害怕了,心想:“被媽媽發現了可就完了,那屁股又要被打成麵包了。可又轉念一想,不要緊,就幾分鐘,媽媽這時不會回來……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想,還是看吧。” 

  我走到電視機旁,按下開關,咦?怎麼沒反應,停電了?不不不,燈卻能開。插頭沒插?也不是,插頭都好好的。啊!是電源按鈕沒按。我按下按鈕,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看了二十幾分鐘,我忽然聽到了一陣腳步聲。我打了個冷戰:“不會是媽媽回來了吧?”我忙把電視關了,打開門。沒人,我長長的舒了口氣,又接着看。

  看了好一會兒,我才想起媽媽臨走前的叮囑,回來後作業要做完,不準偷看電視。可作業我一項也沒寫完!眼看着媽媽要下班了。 這可怎麼辦?我靈機一動,打 了個電話,撒謊說我不懂話費單,一上午都在研究,但還是看不懂。媽媽聽后說:“我馬上下班了,回來再說。”  很快媽媽就回來了。她問:“一直都在研究這個,沒有偷看電視。”我撒謊說:“沒有。”媽媽說:“真的?”我儘可能的讓自己裝得很坦然。我說:“嗯”。但明顯沒有上次自信。媽媽把電視一開,真像出現了,我低下了頭,心裡直發擅。 媽媽氣極敗壞地把我的屁股又打成了麵包,我鬼哭狼嚎般地哭着。最後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才饒了我一命。

  電視啊電視,我對你又恨又愛。我到底應該拿你怎麼辦呢?唉,只有再也不偷看你了——電視!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