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愛看電視節目,說起來,還是跟我媽學的,我媽是個看電視高手,就連《還珠格格》那麼長的一部電視劇,她都能一字不漏地將它背下來。我可佩服媽媽,但有時為了看一部不同的連續劇,常發生衝突,我還挨了幾次打呢。 

  我的六姑她在我家裡住,因為六姑爺去大城市工作了,只剩下六姑和妹妹在家,她們就住在我家裡了,說起來,我還真是一言難盡,幾個星期前,我和我六姑就發生了矛盾。她要看那種類型的節目,我又要看這種類型的節目,於是,我和她就吵起來了。當時,我們倆個來勢沖沖,想要在這裡決一死戰似的,就是上帝看到了,也只能逃之夭夭。六姑說:“你的明天不是還有的嗎?”我說:“那你的也不是?”六姑說:“你明天看,我今晚看!”我回答說:“你明天看,我今晚看,也不是一樣?為什麼要我明天看,你今晚看?”她說:“今晚看有意思!更何況我等不及了。”我說:“Me too!”六姑說:“你是學生,不能看電視的!”我說:“你少拿這個來壓我,我媽也是這樣說的,學生為什麼不能看電視?”我看見六姑想說什麼,我又搶着說:“你是想說,學生的任務是讀書,而不是看電視嗎?少來這一套,難道學知識就只能靠死腦筋,往書里鑽?電視上就不可以學到知識?看電視,能學到很多不會的字詞,還能學習裡面的優美語句,不用花錢買太多的書,又能學到知識,這不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最後,六姑一氣之下,回了她自己的家,那時,我也沒有心思去看電視了,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開了音樂,我邊聽邊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啊?她畢竟是我的長輩,我這樣跟她說話,好么?她平時常常買東西給我吃,帶我去玩,我卻和她吵架了,這樣做我的良心會安嗎?我真是不應該!以後我不會再因為電視而和親人吵架了。 

  這都是電視惹的禍,能全怪我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