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是電視惹的禍 

  打開記憶的閘門,昔日的往事便一件又一件地浮現出來,有高興,也有悲傷。我永遠忘不了電視給我的教訓。 

  記得那是四年級,我們家終於拉上了有線電視,可把我樂壞了!精彩紛呈的舞蹈,眼花繚亂的魔術,還有那形象生動的動畫片。我恨不得鑽進電視,看它一輩子!電視真是個好東西! 

  以後,看電視是我每天都要進行的“保留節目”,我迷上了電視。漸漸的,電視擾亂了我的生活,使我整天精神恍惚,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導致我期中、期末考試分別只考了87.5和89.5分,父親批評了我,教導我努力學習。 

  俗話說:忠言逆耳。屢教不改的我還是忘不了看電視。為了不被父親發現,我乾脆站在電視機前面,如果父親來了,我便關掉電視,慢步在電視旁。由於長時間看電視,再加上離電視太近了,我的眼睛得了近視。從此,我的視力下降,看黑板上的字也模模糊糊。 

  我終於嘗到了不聽勸告的滋味。唉!都是電視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