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手曾浩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手曾浩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鼓手,曾浩信也是一名鼓手,我們一起在暑假裡打架子鼓,因此我們很好,我和他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哩! 

  他比我大一歲,今年上初二。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學一起在鼓房裡打鼓時,兩個同學趁老師不在打了起來,原因是兩人都想坐有空調吹的位置。李濤面色漲紅,使勁抓吳佳豪的頭髮,兩人打到一個角落。曾浩信看不下去了,急忙跑過去,想方設法將兩個人拉開。可是不但不管用,還被踢了一腳。可他不放棄,使出全身力氣拉開了他們兩個。誰知吳嘉豪突然衝來,又跟李濤龍爭虎鬥似的打到了一起。曾浩信發威了,大吼一聲,衝過去使勁兒拉開兩人,還把他們倆訓斥了一頓。從此,他被老師任命為打鼓的班長。 

  還有一次,我們早餐吃腸粉時,曾浩信因為前幾天被燙到舌頭不能吃辣,所以點了一份不辣的,我也點的是不辣的。可店家送來時只有一份不辣的,我把那份搶過來,自己吃了起來。最後,他實在沒辦法,向老師借了三塊錢又重新點了一份。我以為他可能會對我生氣,誰知他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還是和我玩的很融洽。我心裡暗暗鬆了口氣,同時也感激他大人有大量。 

  曾浩信不僅很合群,而且他的鼓技是一流的。全國鼓手大賽他拿了亞軍,我拿了季軍,只好甘拜下風。 

  我喜愛曾浩信,我和他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鼓手曾浩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手曾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