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按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按樹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飄下來一片片葉子,我對它凝視了許久,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提示,秋天來啦!

  也許,別人喜歡的是溫暖的春天,可我喜歡的卻是涼風習習的秋天,因為它給我帶來快樂。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看見了許多葉子,這些葉子有的是冬青樹的葉子,有的是銀杏樹的葉子,有的是甜栗子樹的葉子,有的是山白蠟樹的樹葉,有的是楓樹的葉子等等。可我喜歡的是按樹葉,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幫助。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它給我帶來的幫助吧!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買蚊香。可惜,蚊香賣完了,媽媽和我只好悶悶不樂的回家了。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突然,一片按樹葉落到了我的腳下,我看着這片桉樹葉子,它好像在對我說:“我的名字叫桉樹葉,我可以解除你心中的煩惱,只要你把地面上的按樹葉撿起來,放在你所住的屋子裡就行了。還有,你撿的按樹葉都是我的好朋友,你不要傷害它們。”我說:“謝謝你,好心的按樹葉朋友。到了晚上,我把按樹葉放在全家人的房間里,全家人都睡了一個好覺。”從此,我非常感謝好心的桉樹葉給我帶來驅蚊的幫助。

  還有一次,我拿按樹葉洗澡,洗完澡后,身上一大股又苦又臭的味道,我聞着非常難聞,就靜靜地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我好像聽到了一句奇怪的話,說:“你別難過,雖然你身上的味道很難聞,可它能消除你身上的病菌,但你也不能在家裡獃著,你應該出去走走,散散步,到了晚上,你身上的味道就會散了,我聽了之後,就這佯做,結果難聞的味道真的沒有了!”

  這時我覺得按樹葉好像要離開我一樣,流下了許多淚水,突然,它枯死了,我非常難過!這天正好是8月10日,我就把這天設為難過節,每年的8月10日這天,我就會去探望按樹葉,跟他談一談心,讓它不孤獨、寂寞。

  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按樹葉!

  雲南省昆明市石林縣圭山鎮海邑倫華希望小學五年級:楊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按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按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