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名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名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鄉外面,才知道家鄉的溫暖;在祖國外面,才知道祖國的溫暖;離開母親,才明白母愛的溫暖。 

  這個單元,我們學了愛國主義的文章,讓我感觸很多。 

  21課的圓明園的毀滅,裡面的昔日輝煌讓我記憶深刻,還有英法聯軍的瘋狂,野蠻和貪婪使我很氣憤,因為這藝術的精華,就變成了一片灰燼,只剩下幾根殘柱,讓我知道我們中國從前的恥辱。22課的五壯士的英雄氣概氣壯山河,連日本軍都為他們而驚訝,我又從中知道我們中國抗戰勝利的秘訣——就是頑強。我們在學習中也得這樣,堅強不屈,不被困難所屈服,才會考出特棒的成績。23課,不久學國語老師儘管說的不好,但是他還是認真的教書,同學們還是認真的學習,“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的聲音覺得無比的響亮,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在這個時候,我真想放開嗓子大聲的喊: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這聲音絕對驚天動地。因為往日畫著日本人的牆壁,現在畫上了我們國家自己的偉人,讓我感到很自豪,原來我們中國人也那麼強大,所以我要好好讀書來報效祖國媽媽,因為是中國養育我,教育我。自從學了第24課,我又感受到了我們中國人的弱小和往日的恥辱,因為在第一次鴉片戰爭后,清朝政府因腐敗而割讓了香港,在最後一分鐘,我彷彿明白了這種激動。 

  我愛中國,我為中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名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名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