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丫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丫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丫頭濃眉毛,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卻挺有神,一頭黑長發,中等個子。論長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是她有不同於常人的的特點。 

她性格外向,喜歡和別人接觸。她愛笑,愛搞一些惡作劇。她還十分喜歡窗前的玩具兔子。沒事時,抱着它和她說悄悄話。琴棋書畫她都愛卻樣樣不精。不信,你聽我往下講—— 

  琴 

  這可是她的好夥伴,每個周末一有時間,就和它談談(彈彈)音樂課上所學的歌曲。當她高興時,和琴談(彈)心。不高興時,彈琴使她許多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所以琴是她的好夥伴。 

  談完“琴”后,我再跟大家說說—— 

  棋 

  棋也是她的好朋友,更是她的“快樂寵物”,每周有時間就要和它打交道。她會的棋類也不少:跳棋、五子棋、軍棋等。她贏了,便一蹦三尺高。平局時,非要再來一盤分出個勝負。她輸了,就找琴談(彈)心去了。 

下面該講什麼了?對了!是—— 

  書 

  你她寫的字不是十分漂亮,但書讀得還挺多。書是她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的日子總是和書一起度過的。書增長了她的知識,豐富了她的課餘生活。她讀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愛的教育》、《魯賓遜漂流記》、《母親》、《寄小讀者》等。看來,她和書真是一對兒親密的好朋友。 

  “書”說完了,該說——  

  畫 

  她愛畫畫。畫雖不好,但她的興緻十分的高。沒事了,就拿起畫筆,畫上一幅。所以畫畫在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任務”! 

  用一首歌來形容她最合適了:“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 

  這個丫頭像我。像我?像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丫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