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夏夜我最喜歡的就是星星。

  夏夜,天空晴朗繁星閃爍不時吹來絲絲涼風,讓人感到十分涼爽。我來到院子里沉涼,看到滿天都是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不禁數起了星星來。“一顆、兩顆、三顆……”一看見星星使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天上的星星們好像一個大家庭,而星星家族的每個成員各有絕活,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問好,大的星星豎著耳朵聽我唱歌,亮的星星告訴我昨晚它們和月亮姐姐嬉戲的場景。

  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顆顆鑽石,每一顆星星的造型都是那麼獨特,那麼美。我真想飛入雲霄,飛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么打造的如此美麗動人。

  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像灑在藍布上面的碎銀,晶瑩透亮。撲閃撲閃的,活像調皮娃娃的眼睛,蘊藏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線譜上的音符,閃耀着,跳躍着,化作無形的旋律在空中飄蕩。

  望着美麗的星星,我想起了奶奶說過的一句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星,善良的人的星星亮,壞人的星星暗。”我一定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讓我的那顆星星閃閃發光,光芒無私的獻給人間。

  四川成都金牛區駟馬橋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李季贏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