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鼓手在音樂里發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手在音樂里發光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年以前談論青春夢想的時候,我的心是帶着點對未來萌然的期待的,好像年輕着,卻又比現在老點的生活十分美好。脫離管束,脫離約束,我能有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和自己想去哪就去哪的果敢,或許是那時候沒有過分的自由,所以我總嚮往着那個事件的發生,能有一天飛奔在自由的天空里,對我來說,是無上的快樂和喜愛,應為沒有着什麼而熱愛迫切的需求着什麼,這算是人類的劣根性,但是又是人快樂和幸福的來源。應為活着的嚮往還存在着。應為活着的樂趣還有,所以我們嚮往着沒有的東西,每次每次的樂此不疲。

  很像叔本華說過的那句話,人生就像是鐘擺,得不到就痛苦,得到了就無聊。

  很貼切,也很形象。畢竟我們都是如此,就是這樣生活着,簡單的嚮往,在得到了以後我們再產生新的想法新的嚮往,再樂此不疲的去瘋狂追逐,開始新一輪的輸死拼搏,開始瘋狂的追求滿足着自己的慾望。至於喜不喜歡,這好像是另一回事在這存在着。有人喜歡他正乾的事兒,所以他不覺得自己的事有多麼痛苦和無聊,他會在這兒發現自己的樂趣或者什麼,有着對生活和生命的理解,他也就把自己像是麻痹了一樣。有點像沉迷於酒精的人兒,他們滿足於現實的暖,能從自己正做得事中感到生命的意義,也就是說他能感到自己活着,真切的活着。因此這也是頂頂一件值得珍貴的事情。應為自己熱愛正在做。所以很多東西沒有喪失自己單純的嚮往,這很重要。

  我還單純着,有時也很能感到快樂的本初含義,這可不是僅僅的為了打發時間。我見過有人覺得打遊戲快樂 所以他覺得這並不是浪費時間在網游身上或者日游身上,相反,他覺得自己乾著自己覺得頂頂有意義的事兒,他覺察不出來時間的遷徙。應為生命中他正處於一種永恆的狀態 這種狀態樂此不疲的引導他前行。絲毫不覺得累於疼。

  我喜歡奔騰在自己逐夢路上的人,因為這會讓人覺得活着。

  在沒有比活着更重要的事情了

  以前看過一次勉強算得上演唱的演唱會吧,那個鼓手滿眼滿手,都是生命和夢想的力量,有什麼比得過這個呢,活着在鼓點裡圈圈蕩蕩的縈繞。

您正在瀏覽: 鼓手在音樂里發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手在音樂里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