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嫦娥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嫦娥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嫦娥有個約會

澤國小學 張林怡

“傳說后羿的妻子嫦娥因偷吃仙藥而變得非人非仙,一直住在廣寒宮內。一天,后羿聽說后,痛不欲生。見月亮出奇地明亮,上面有一個人若隱若現,那不是娘子嗎?他立馬吩咐下人準備妻子最愛吃的甜點擺在花園裡,希望嫦娥看到後會飛回來。這就是中秋節吃月餅的故事。”

“廣寒宮?那不是在月亮上嗎”我傻傻地說:“月亮那麼小,而且又涼涼的,怎麼住得下人呢?”老師笑了笑,對於天真的我露出慈祥的面容。

“這麼多年了,她一個人加上一隻兔子不悶嗎?”我問。“那你去看看她們啊,”老師幽默地說。“去看看她們?”

哼,別小瞧人,我一定登上月亮,面晤嫦娥。我狠狠地想。

……

“轟”——“神州 100 號”啟動!

速度可真快的呀,轉眼已經到達了。周圍一片寂靜,似乎一根針落在地上都能清楚地聽見。望了望四周,月亮本應該是明亮,給人一種美好、舒暢的感覺。可今日的卻大大地不同,而是黑暗,陰森。“怎麼會這樣暗呢?”我想着。“這不是這樣的!”只見眼前站着一位貌美的姑娘,好像能猜透我的心似的。“月亮是你們地球的衛星,本身不發光。地球在日、月中間成一條直線,遮住太陽照到月亮上的光。”

  

逗蟑 螂

五⑷班 劉瑾純

我一上前就直奔主題:“你是嫦娥嗎?”沒等她回答,我掏出懷中的一個月餅。

“月餅,我最愛吃的月餅!”沉吟一下,嫦娥又道:“月餅是我最愛,你是怎麼知道的?”

“是你的夫君,后羿,為你準備的,你看,地球上,今夜滿街的月餅。”我指着地球說。

兩行清淚,潸然落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嫦娥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嫦娥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