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展現上海風采和形象的大好機遇。作為上海的一名小主人,我也與世博同行。 

  我的心裡一直洋溢着一個想法??我要為世博會植棵樹,讓上海充滿綠色。 三月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買了幾棵樹苗,準備一起到公園植樹。到了公園,我們拿着鐵鍬分頭幹了起來,我和姐姐一鏟一鏟地挖了一個土炕,姐姐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放進坑裡,扶正,然後用鐵鍬把坑旁的泥土慢慢填進坑裡,用腳踩實。可是因為我的力氣太小了,鐵鍬又太重,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坑邊的土撥進坑裡。我們不斷地往坑裡填土,一直到把坑填滿。最後我再給小樹澆上一些水,一棵樹就種好了。就這樣,我們種了一棵又一棵…… 

  2010年5月1 日,到時候,一定會有許多外國朋友來到上海。為此,我報了一個英語班。我的英語原本不怎麼好,但是現在我已經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我還利用周末放假的時間,查找了許多關於上海的資料:上海世博會會徽、世博會吉祥物:海寶、上海世博會申辦過程以及上海的歷史……這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還讓我感覺到我們生活的上海是個多麼美麗的城市。 

  我與世博有個約會,我將與世博共成長,為世博盡一份綿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