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我有一個約會,吃完早飯,我就出發了,不用帶禮品,不需要任何地裝備,輕裝上陣,邁着輕快地腳步走出了家門。

  走了十幾分鐘,路的左側又一片樹林,那便是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我走進樹林,鳥兒歡快的鳴叫,彷彿在向我問好,我走到一棵大樹旁停了下來,在那兒站了許久許久,我們彼此用心交談着,用心去感受那份真摯的友誼。此時,我離他很近,我發現他蒼老了許多,枝幹也茂盛了不少,只是頭髮長長了許多,也許是長時間沒有人給他修剪的緣故吧!記得我們剛認識的那個春天,他還是一棵剛剛下種的小樹苗,雖然筆直卻又十分脆弱,還需要我來照顧,而現如今,他已經長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參天大樹了,已經可以為我遮蔭擋雨了。與我這位多年老友敘了敘舊,我便又匆匆趕路了,一路上我碰見很多老朋友:蜿蜒曲折的小路、清澈見底的小溪、光滑透亮的石頭、烏黑平凡的泥土、五顏六色的小花……我都向他們打了招呼,問了好。

  忽然,電閃雷鳴,我的有一位老朋友——雨也來赴約了,我站在那裡,任憑那黃豆大的雨點打在我身上,我依然張開臂膀與他來了個熱烈的擁抱,我們在默默中感受着這份雨中的情誼,過了許久,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分別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便又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了,我也該回家了,我告別了這大自然中的一切,由最熱情的一家——星星、月亮一家人,伴隨着我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初二:胡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