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的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未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從父母小時候沒幾家有黑白電視,到我們小時候家家都有的彩色電視,又到現在如紙薄厚的液晶電視……那麼,2050年的北京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2050年的北京是全部機器化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高科技型的。

  早晨,陽光溫暖着大地。我急忙大叫了一聲,說:“快!衣服,我要上班了!”一套整齊的新衣服便穿在了我的身上,一雙輕便的運動鞋和一雙襪子也穿到了腳上。我從衣兜里拿出一個小型遙控器,說道:“我的專車,快來,我該上班了!”說話間,一輛嶄新的銀灰色轎車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上了車,朝單位駛去。

  路上,機器人“呆瓜”為我開動了自動洗臉、刷牙的功能。洗漱完畢后,“呆瓜”為我獻上了一顆水晶充饑型葡萄,剛吃完,就到了公司樓下,“呆瓜”和我一起從車上走了下來。

  到了公司電梯前,門自動開了,我走了進去,“呆瓜”說:“董事長辦公室。”一眨眼的工夫,電梯就把我送到了本樓的最高層——111層,董事長辦公室門前。我剛走到辦公桌前,坐到了超級柔軟舒適型沙發上,我的電腦便立刻向我大聲地宣讀了一遍當天的工作安排。我耐心地按照程序開展工作。

  上午的最後一項工作是批閱文件,這項工作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在我批閱文件時,不需要用筆寫,也不需要用手敲打鍵盤,而是只要心裡想需要怎樣寫,電腦就會自動出現你心想的文字。如果時間太緊,比如剛批閱到文件的一半兒,就要去開會,那樣,在你關機的同時,你心裡想的內容可以在空閑時間接着往下看,會和上次的保存在一起。

  中午,我的“呆瓜”會幫助我準備豐盛的午餐,辦公室聞到飯香后就會變成餐桌,我就坐在桌旁的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吃完午餐,“呆瓜”就侍候我午休。每當這個時候,我的辦公桌就會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張軟綿綿的席夢思。我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兩個小時。

  下午一般沒有什麼工作,全部都是娛樂時間,不用擔心下班會被留下。這時,機器人“呆瓜”就會和我一起打牌、下棋或陪我到體育館去做健身,打乒乓球也是我的愛好,我們也可能去打乒乓球。不過,更多的時候,我都和“呆瓜”一起去到各地旅遊。

  下班后,“呆瓜”便帶我去大飯店吃晚餐。我想吃什麼,“呆瓜”就給我點什麼,服務員們是和“呆瓜”一樣,都是機器人,準確點兒說,飯店裡所有人均為機器人,所以,幾乎只要一點菜,就能上菜。每次,我都吃得很舒服,每天都十分開心!

  這樣的生活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嗎?不!2050年的北京人,生活都是這樣的,大家都盡情享受着是綠色、環保、低碳的生活。2050年的北京是非常出名的,是世界人們都關注的焦點,世界各國的人們都非常喜愛北京,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北京。

  你希望有這樣的生活嗎?反正,我是非常渴望這樣的生活!讓我們要為之而努力吧!

  房山區良鄉第三中學五年級:時心晴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