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天,我在家中看論壇,看見一個標題為我的照片的網頁,我急忙打開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小姐姐的照片,我很驚喜,想讓她加我為好友,兩個人一起談話題,說故事,這對於我這個沒有多少知心朋友的女孩來說,是一件多令人開心的事情呀!

   幾天沒有上網了,不知道姐姐加我了沒有,於是星期六晚上,我就趕忙打開QQ號,這時,一個信息管理器的圖標閃了起來,我一看,原來是姐姐加的我,我迫不及待的接受了就開始與姐姐聊了起來......

   "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哦,我叫鄭月""姐姐馬上準備幹什麼事情呀?""隨便幹什麼.""姐姐會玩QQ遊戲嗎?""會一點.""那我們一起玩吧?""好啊.""玩什麼?""隨便啊"......

   我很開心認識姐姐,她讓我快樂起來,就那一夜月格外清朗,星不斷眨眼,讓我在這美好的夜晚遇見了比我大兩歲的"天秤"姐姐!

您正在瀏覽: 那個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