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原之行(1)采野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原之行(1)采野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陽光明媚。姥姥說:“今天下午我們去采野菜吧!”采野菜?聽着還挺好玩的。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姥姥說:“我們現在先找刀,然後找幾個塑料袋。” 

“找刀?找刀幹什麼?”我這麼一問,在我身旁的李秋月(我的一位朋友)撲哧一聲笑了。“你用手能把野菜拽下來嗎?”她反問道。“噢,原來如此。”我似懂非懂的說。我和李秋月說話間,姥姥已經把刀和塑料袋找了出來。 

  下午,我迫不及待的說:“我們走吧!”於是,我們出發了。不一會,就到了野地。姥姥先找到一棵野菜對我說:“只要是這種你就把它挖出來裝在塑料袋裡就可以了。”“Ok.”於是,我們分頭開始找了。我發現了一處野菜非常多的地方。於是,我就在那裡采了起來。不一會,我們的袋子都裝滿了。我們便回家了。回到家,我們把袋子里的野菜倒出來。姥姥看了看我的,笑了起來,李秋月一看,也笑了起來。我奇怪的問:“你們笑什麼呀?”姥姥哭笑不得的說:“你採的全是野草啊!!!” 

  “啊?”我暈。 

您正在瀏覽: 開原之行(1)采野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原之行(1)采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