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個姐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個姐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不是獨生子女,他們家裡都有哥哥或者姐姐,每到在休息的時候,班上的同學談論起自己的哥哥姐姐,我都十分的羨慕。

  我也想有一個姐姐。如果我有一個姐姐的話,當我數學題解不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拿給姐姐幫我看,然後姐姐一定會十分的聰明,不一會兒就解答出來,並且給我講解。

  如果我有一個姐姐,我就會把自己的玩具和零食都分成兩部分,其中一部分全都給姐姐,讓她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分享我所擁有的東西。這樣一來,我們兩個都會開開心心的。

  每次我都在想,要是我有一個姐姐能夠多好,但是這個願望已經實現不了了,不過我還有機會成為自己弟弟妹妹的姐姐,希望這個願望我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個姐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個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