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科技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在前橋村公園旁邊,沿着一條小路走一百米左右就到了,就到了我們的學校——新華小學。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陽春三月,校園的小花壇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門前碧綠的柏樹發現有人進來時就會唱起優美的歌聲。旗台前的一顆桃樹還能把附近開過的車排出來的氣,迅速變為新鮮的空氣。再走進一些,還有一圈牽牛花,它則能引來一些小鳥、麻雀,讓我們聽到優美的鳥叫聲。 

  早晨,我高興地來到學校,遠遠地聽見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朗朗的讀書聲。我五年級了,在三樓,我就乘上了白雲魔法電梯,來到教室,大家正在用筆記本電腦來跟讀課文呢!上課了,老師用自動黑板來寫字,只要按動藍白色按鈕,黑板就開始工作了,老師對準黑板左下角的小型話筒簡說出要寫的字,黑板會自動寫出來。 

  時間過得很快,下課的鈴聲響,同學們像鳥兒一樣跑出教室,滑着滑滑梯式的樓梯來到操場,操場上頓時熱鬧非凡,同學們玩得多起勁啊!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捉迷藏,我們正在踢毽子,一不小心踢到了樓下,我往下一看,正好要掉在老師的頭上了!這時,水泥地中的減緩速度器啟動了,它能讓從空中掉下的物體在5米內時減緩速度,以免砸到人了。 

  我們的校園美麗而又神奇,請你也來參觀一下吧!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