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認識藍LOVE戀的了,但是,我一直看她的文。每次上小荷,我都要先查她的作文本,看她有沒有寫新的文,這已經成了我必須要做的功課。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特別喜歡姐姐寫的文,只要發現有姐姐的問,我就迫不及待的讀起來。在我來小荷的這4個月里,姐姐的每一篇作文我都看過,也發表過自己的看法。可以說,我在小荷的這4個月里,是她的作文陪伴着我走過的。 

  我知道藍LOVE姐姐在小荷有很多朋友,而我可能只是其中最平凡的一個,但是,她卻是我在小荷最重要的一個姐姐,因為,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個姐姐。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也不想知道,因為,我覺得,名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我在小荷的這4個月里唯一的一個好朋友,好姐姐。 

  我上次的作文說過,我在小荷沒有多少朋友,我在孤獨的時候曾經想離開小荷,但是我又辦不到,其中的原因,就有我如果離開小荷,就看我到LOVE戀姐姐寫的那些優美的文章了。所以,可以說,是因為她的文章我才沒有離開小荷。我喜歡姐姐的文章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還是喜歡一遍遍的讀她的文章,總是覺得百看不厭。 

  但看到姐姐成了高級會員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像是我成了高級會員一樣的高興,開心。 

  我想,以後在小荷我還有交到許多的朋友,但是藍LOVE戀姐姐永遠是我最好的姐姐,這是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