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着一雙彩虹似的眉毛,只寶石般的眼睛,子不大不小,一張櫻桃小嘴,這就是我。我愛幫助人。  

  有一次課間操,我們都急急忙忙地去集合。突然,一個一年級的學生被別人的腳絆了一下,摔了一跤。有些同學看一眼就走了;有些同學就盯着她;有些同學還踩她。她哇哇大哭,我看見了便問:“小妹妹,你還痛嗎?”她點點頭,我馬上把她扶了起來,和她一起去做操。

  還有一次,我和譚靜去上課時,看見兩個二年級的小孩在打架,正打的不可開交時,我們拉也拉不動,勸也不聽。我憤怒地說:“你們還是少先隊員嗎?作為少先對員我們應該團結互助,不應該為一點小事而爭吵,你們對的起養育你們的父母嗎?對得起,你們辛勤的老師嗎?”那兩個小孩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我。我願意改正不足,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