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喪與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與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喪與恨 標籤:愛與恨作文 淚與恨作文

 可是我怎麼老這樣沒用.居然在那些令我噁心的人面前落下我的眼淚,真有那麼卑賤?? 

 為什麼我不能發泄出自己的情緒,愛大聲喊就大聲喊.愛發凶就發凶!!心裡念着那句話:只因為你是客人,是上帝! 

 在你面前完全失去了自我,被人指着鼻頭罵還要不停地說是我錯了?你無理取鬧就是我態度不好?你拚命的和我說些有的沒的我就非得笑臉迎人?難道說你喝個爛醉回來撒酒瘋我就要做那砧板上的魚? 

 這個時候連眼淚也勢利地跟着廉價,從來不知道自己那麼沒出息.在我出來以後....才知道原來哭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真的恨.恨.看到這樣委屈的自己連自己都恨. 

 詞語根本不足以表達我想要的發泄,寫出來才發覺那些拿着遙控器往桌上摔的憤恨的氣勢全沒了,和客人歇斯底里的嘶喊也無從聞之了.一邊叫着醉酒的他逼嘴卻又一邊紅着眼眶道歉的摸樣也再看不到了.只知道啪啦啪啦地掉着眼淚---當時的自己真的好醜!! 

 發泄完后,才後悔了.好不值得,為這些爛人,以前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沒那樣過,那時候把自己假裝得多堅強多堅強,連撒個嬌都覺得吖真是噁心!如今物是人非,連心境也變了. 

 汗__!!回想一下剛才的自己,好喪`!!!  

您正在瀏覽: 喪與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