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曦中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曦中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中的校園

 雲南省曲靖 曲靖市第二小學五年級4班 賈珊珊   當朝陽從黑夜的余幕中走出時,天亮了。霧姐姐穿着白色的秋裝來到我的學校中做客了。

  身着灰色西服的小麻雀輕快敏捷地躍上枝頭,將頭埋進翅膀里梳理羽毛。太陽照在了小麻雀身上,小麻雀一驚,飛走了。

  輕輕地,一陣微風拂過,校園中的雪松點點頭,小草欠欠身,向來往的師生們問好。

足球場左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壇。黃色的瓷磚台,白色的水泥底牆,像包裝紙將鮮花、碧葉和雨露包起來,送給晨光中每一個匆匆忙忙可愛的身影;花壇中錯落有致的鮮花,有牽牛花、石榴花、燈籠花、葉子花等。花瓣上還有未乾的露珠,在陽光的折射下出現了小小的七色彩虹。啊,美極了!

  操場邊有十幾棵雪松。看呀,左邊那棵圓錐形的小松樹,多麼像中世紀貴族們住的城堡上頂尖兒呀!微風一吹,小松樹就表演起了舞姿動人歌聲悅耳的歌舞劇。

升旗台上那面鮮紅的紅色,風阿姨一吹,國旗像手一樣跟來往師生招手,問好。

看到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忍不住哼起了一首歌:“校園多美好啊,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百花齊開,風光更妖嬈…...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指導教師:葉留珍

您正在瀏覽: 晨曦中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曦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