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又下雨啦?好煩哪!”身邊傳來一陣咒罵聲,“唉~~又要淋雨了。”我不禁抬頭望去,是啊,又下雨了呢,一抹淡淡的微笑浮上我的臉頰。大大小小的雨滴擊落在平坦的地面上,發出一陣富有節奏的擊鼓聲,清脆悅耳。我喜歡雨,喜歡它的聲音,喜歡它所帶來的清新,喜歡它帶給我的全新感受,同樣也喜歡它過後帶來的彩虹。

  春雨貴如油。細細的雨絲拂過臉龐好似在訴說著什麼,春天來了,它所滋潤之處,萬物復蘇,蠢蠢欲動,攢足了力氣,一下破土而出,隨風擺動,伸展着纖細的腰肢。展開雙臂,擁抱自然賜予它們的聖物。雨又輕輕走過了,它給予了我們綠色的春季,充滿希望與朝氣的季節。

  說起夏季的雨,我總會想起小學語文課本中《鞏乃斯的馬》,當中描寫的雨是那樣的淋漓,那樣的來勢之猛烈,來勢之快,甚至於連盤旋在晴空中的老鷹都來不及躲閃。這樣的雨,我們未見得賞識過,但就是那炎炎夏日中的暴雨,僅僅是它的迅速,我們都讚嘆不已。夏日的雨,猛烈,伴隨着雷公的陣陣低沉的怒吼,帶來絲絲涼意。

  秋雨,似乎是最涼爽的,它總是和金黃的落葉隨風而至,帶來一種令人窒息的愁苦、凄涼的景象。滿天飄零的細絲也同樣在訴說著什麼,而它的訴說有不同於春雨,它在哭訴,它在長期的積攢中,爆發了,綿綿細雨又抵抗着。它就那樣飄落,留給詩人們以一片遐想……

  冬雨,並非你沒見過,而是沒有注意過。冬天的一切都貼上了冷冰冰的標籤,雪,是冬的標誌,多少人沉迷於雪的世界,卻忽略了夾雜在雪中的冰滴,是如此的靜謐。它所帶來的卻是另一番景象,讓人無法抗拒的、略帶霸氣的冬雨。

  四季的雨,令人沉迷,那種風、雪都無法比擬的感情,在雨的演繹下,淋漓盡致。雨後天晴,帶來的總是美好。

  北方交大附中初一:曹艷茹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