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常常獨自一人坐在窗邊,聆聽雨的聲音,欣賞雨的美麗。

  “沙沙沙”“淅淅瀝瀝”——你聽!那聲音多麼親切,那就是春雨。一滴滴小雨點淘氣地滑進地里,讓躲在地里的種子鼓起勇氣,“刷刷”地掀翻石塊,向上茁壯成長;又幫忙拉拉小花,洗去一身的污漬,讓無精打採的它又挺起胸膛;再給那口乾舌燥的樹苗送去了甘甜爽口的雨露,喜滋滋的看着它大口大口地喝着。“沙——”“沙——”春雨緩緩地止住了它的腳步……

  “嘩嘩嘩——”“嘩嘩嘩——”一聽那豪邁的吼聲,便知道,夏雨來了,正是它,它狂妄地嗤笑着,在一片汪洋中,雨幕中驚心動魄地跨了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它舞動着可怖的拳頭,揮起了一個個威猛的浪頭。“呼呼——”“呼呼——”勢不可擋的暴風趁勢而來,肆虐地毀滅着一切。“轟隆隆”“轟隆隆”霎時,雷鳴聲響徹雲霄,盤布着整個天空。“嘩嘩沙——”“沙沙沙——”夏雨邁着堅定的步伐,走遠了……

  “咯咯咯——”“咯咯咯——”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呼!這不就秋雨帶的呵!它揮舞着那神奇的魔棒,叩響了豐收的大門。就像一個自然的催熟劑,給五穀換上了成熟的大衣。“咯咯咯”“咯咯咯”一陣陣喜悅的笑聲藏進了人們的心底。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纏纏綿綿,牽魂斷緒,冬雨向人們傾訴着它那無窮無盡的煩惱。“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唉——

  我愛雨,愛的是它的那份獨特的性格……

  松陽縣實驗小學城南小區五年級:裂龍盟雨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