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兩桶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桶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賺錢寶典 

 經過兩次的活動,我把兩次的經驗合為成一本賺錢寶典。聽上去,好像沒什麼。但真正的明白了,我想你是會感謝陪伴你的賺錢寶典的。我想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賺錢寶典里的內容會更加豐富,更加有效。裡面的溫馨提示有時候也是能用到的。下面是我總結出來的11條小秘密: 

1、抓緊賺錢要用心,上當受騙要小心。2、東西購買要留心,賣給客戶能安心。3、選擇地點要謹慎,選擇對象要明確。4、賣賣東西有耐心,耍耍脾氣沒生意。5、開開心心來賺錢,經驗教訓要記清。6、別人生意難得有,不靠前去搶對手。7、商人心如鐵石頭,適當時候要溫柔。8、吞吞吐吐很着急,吐字清晰有生意。9、接待客人要誠心,微笑面對很高興。10、困難來臨不畏懼,勇往直前有信心。11、感悟感受不忘記,賺錢寶典伴你行。 

 就這樣有趣,開心。領悟到了真諦,領悟到了賺錢的不容易。如果人人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賺錢寶典,那世界上就沒有買主了。賺錢寶典看似容易實行,但要明白其中的含義不去行動只光心動是沒有效果的。是的人人都能總結,你的賺錢寶典看似遙遠,但就像我們一樣去實行,去努力,寶典就到手了。 

 錢再多也會有揮霍完的一天,而賺錢寶典既不能吃,又不能看。它卻有更大更強的功效。幫你賺花不完的錢,讓你懂得更多的經驗,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桶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桶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