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拿大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拿大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因為工作繁忙,所以選擇讓我獨自一人前往加拿大聖馬克學校體驗生活。

  加拿大離中國非常非常遠,坐飛機都要11個小時呢,所以,更別說時差了。那邊氣候宜人,只有十幾二十度,特別適合居住。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正是中國的夏天,所以剛去時,我還覺得有些冷呢!

  加拿大的天空很藍。我所在的聖馬克學院里有一大片綠綠的草地,坐在上面非常舒服,像地毯一樣。每當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整個人就像在飛一樣。

  我剛到那兒的第一天就測試分班了,說實話還真的有些緊張呢!我知道了原來外國的老師分兩種:一種是學習教師,另一種是houseparent(生活老師)。外國每個教室都有暖氣,老師的辦公室就在班級里。下課了不是等着老師來,而是自己去換教室。大課間還有點心吃,每個班門口都有飲水機。總之,好多好多事情都和中國不一樣,我就不一一說了。

  除了學習,他們的課餘時間也是豐富多彩。每周三是聖馬克學院的驚喜之夜,有一次驚喜之夜我們去了健身館(體育館)溜真冰:哇!我終於看到夢想中的冰刀鞋了!我想:“應該很好玩吧!”“不過,我不會溜冰,冰刀鞋會不會更難呢?”我又懷着害怕和期待的心情想。想着想着,Boss老師已經在問我鞋碼是多少了。我想了想說:“5碼半”(因為是美國尺碼)穿好了鞋,我踏入了場內。啊!真冷啊!不愧是真冰啊。我發現,這個溜冰場足足有籃球場那麼大!這裡的冰還是透明的,美麗極了!我興奮極了,先扶着欄杆溜了2圈,就迫不及待的離開了欄杆,想溜到中間去。不過,我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寒冷的冰就像我的心一樣,在不斷凍結。但是,我鼓起勇氣,努力融化我心裡的冰。沒過一會兒,我驚奇的發現:我會溜了!我好高興啊!心裡的冰徹底融化了。不過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念念不舍的回到了宿舍……

  除此之外,每天下午都有活動時間。無論是打籃球還是踢足球,老師們都安排的井井有條。但是,打籃球和踢足球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一點都不喜歡。還有一件你絕對想不到的事:每晚九點學校還有夜宵哦!

  (一想到美味我就很激動)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加拿大了?

  五年級:陳語楊

您正在瀏覽: 加拿大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拿大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