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蛙跳的啟示——莫嘉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蛙跳的啟示——莫嘉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放學,參加田徑的同學都來齊了,朱老師說:“你們進行蛙跳比賽,輸了要做俯卧撐25個。我很怕,因為我蛙跳比賽和跑步都是很慢的,怕害到同組的人要做俯卧撐,我正想着,朱老師已經宣布蛙跳開始了。

  還好,第一個是詩敏,不是我。詩敏像一隻青蛙一樣,一眨眼工夫詩敏到達了目的地,不過還得蛙跳回來,蛙跳回來時4個同學都是無精打彩地你看我,我看你一下,都停了下來,這時詩敏並沒有停下來,一個勁地蛙跳回來了,我們都用項目的目光望着詩敏。詩敏突然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沒一個人都可以蛙跳去和蛙跳回要看你們自己,只要你堅持下去,肯定會到達目的地的。

  詩敏這些話讓我信心百倍,終於輪到我了,我一個勁往前蛙跳,我用了九牛二虎的力蛙跳,才蛙跳到一半。哎,真可惜。我的力氣已經沒有了,我不想繼續往前蛙跳。在我停下來的時候,一陣聲音傳來”敏、加油,敏、加油“朋友們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到達目的地的。”在朋友們鼓勵下,我一使勁地往前蛙跳,比其他同學快過。近了、近了、在近了、更近了……我頑強地兩隻手擺動這腿一蹬到達了目的地了。朋友葛同學們雷嗚般的掌聲,在我耳邊迴響。我回頭一看其他人才到了一半……太好了!我們組贏了。

  通過這次蛙跳,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有要信心,事情才會成功。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蛙跳的啟示——莫嘉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蛙跳的啟示——莫嘉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