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親 

  每一個小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母親對我們的愛、關心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12點多發高燒,媽媽聽到了我的呻吟,便急急忙忙的沖向我的房間,當我眼睛快睜不開時,迷迷糊糊看到了母親憔悴的臉。媽媽一摸我的頭很燙,“去醫院吧,好吧。”媽媽焦急地說。我用微弱的聲音說:“不用了,媽媽,吃點葯就好了。”說完,媽媽趕快出去把藥箱打開,拿出了溫度表,讓我夾着,接着把要放到了我的嘴裡,慢慢的讓我吞下去。過了一會兒,我醒了,這時已經是2點多了,我看到了母親,她還忙着,在給我熬粥,一會兒又跑到床前,給我掖掖被子,一會兒……,我直躺在床上,眼睛閉着,想起了媽媽為我做的事,眼淚不禁留了出來…… 

  母親您真偉大,我要送你一首詩: 

  您讓我沉浸在您的歡樂中; 

  您讓我享受在您的溫馨中; 

  您讓我陶醉在您的雙臂間; 

  您讓我偎依在您的懷抱里; 

  我終於理解了什麽叫無私,什麽叫奉獻,也深深的體會到了母親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